评论区

非洲雨林
佳片欣赏,鼎力支持赞票,祝愿大师在新的一年里在出更多的佳片,新年快乐,快乐摄影~,摄影快乐~!
2013-01-27 23:03 · 回复
珑婳阁摄影
学习好友精美佳作!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 赞票支持!!! 欢迎回访,谢谢! 祝新的一周快乐开心!!!!
2013-01-27 18:55 · 回复
山风
美呀
2013-01-27 11:03 · 回复
泡影蒙蒙
欣赏精美作品,,学习,上票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1-05-24 17:29 · 回复
单臣
[em306][em306][em306]
2011-02-09 14:01 · 回复
牧马视觉
[em320][em320][em320]太棒了,佳作 欣赏
2010-12-03 13:01 · 回复
海阔天空
特别特别喜欢。
2010-10-22 07:58 · 回复
安
[em320][em320][em320][em320]
2010-08-26 16:02 · 回复
青梅煮酒
非常漂亮,赞票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0-08-26 14:47 · 回复
pvwiygk728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lomark.kickme.to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
2010-08-22 09:59 · 回复
dsstzch730
伴随我2年的机器,给人很可靠的感觉,可靠的质量,可靠的出片,最喜欢准确的色彩还原,自动白平衡很准,比新出的D90准,出片质感十足,是泥坑最为经典的机型之一,我身边很多升级更好机器的朋友也都是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拿来的。 优点: 1,质量过硬,2007年上市以来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在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下故障率非常低。2,最喜欢的是出片的真实感,还原性非常好。3,手感和操作都很棒。4,自动白平衡比D90表现的稳定和精确的多,尤其是复杂光线下。[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4914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57390_mthumb.jpg[/img]
2010-08-07 09:13 · 回复
boc4491814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199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88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546_mthumb.jpg[/img]
2010-08-04 11:45 · 回复
摄.界
欣赏学习,投票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0-07-22 15:21 · 回复
po594635263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7 09:16 · 回复
au104323609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url]www.citysm8.com[/url]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
2010-07-05 07:34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