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y482615D300S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smis.lovez.it 家买的,尼康D300S套机配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正品行货总的79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300S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2010-08-22 08:52 · 回复 0
xnsa574517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8/02/c0/4706476_4706476_1280680538439_mthumb.jpg[/img]2010-08-06 21:48 · 回复 0
vewibs4954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001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1515_mthumb.jpg[/img]2010-08-06 16:03 · 回复 0
svl751716495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citysm8.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2010-07-05 05:19 · 回复 0
amegde32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halegw.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新加坡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4/8/7748849/200912/14/1260780489748_mthumb.jpg[/img]2010-04-22 14:08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