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hn176250508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5 18:00 · 回复
粤周
精彩作品,欣赏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0-05-13 21:28 · 回复
━ 抹 清 风
[em320][em313][em312]拍的真棒!
2010-03-31 16:36 · 回复
粤周
精彩佳作,欣赏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0-01-09 10:00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开封

开封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193
中原

中原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04
扒龙船

扒龙船

空鸣空鸣
8610
延安

延安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344
午后铺子

午后铺子

桐油湾桐油湾
543
疯狂的看客

疯狂的看客

桐油湾桐油湾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