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菜鸟
[em320][em320]
2010-11-01 13:58 · 回复
jcysck776459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lomark.kickme.to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
2010-08-22 08:21 · 回复
rof31338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http://s8.hk/4dp8[/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  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8-14 16:51 · 回复
c33558591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
2010-08-14 15:44 · 回复
wuyp127781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http://s8.hk/4dp8[/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  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8-13 00:48 · 回复
uzmuzwp335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
2010-08-11 13:34 · 回复
bbydso761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
2010-08-09 13:46 · 回复
liw232501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0-08-08 14:21 · 回复
hvsvim16
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001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1515_mthumb.jpg[/img]
2010-08-07 19:07 · 回复
vxpzbg4963
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001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1515_mthumb.jpg[/img]
2010-08-06 22:04 · 回复
bnchi331797
我是一名北京的大学老师,上个星期六在同事介绍下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佳能eos 5d markii套机(含发票+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还拿了很多配件4g cf卡(金士顿超高速)+品胜锂电套装+伟峰wt3170三脚架+原装相机包+清洁套装+lcd保护贴+16合1读卡器+遮光照+肯高多层镀膜uv镜=12600元!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 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过些日子有时间了,我也拍拍整理我的照片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8/02/c4/4708268_4708268_1280715490347_mthumb.jpg[/img]
2010-08-06 19:18 · 回复
kx0242005773
伴随我2年的机器,给人很可靠的感觉,可靠的质量,可靠的出片,最喜欢准确的色彩还原,自动白平衡很准,比新出的D90准,出片质感十足,是泥坑最为经典的机型之一,我身边很多升级更好机器的朋友也都是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拿来的。 优点: 1,质量过硬,2007年上市以来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在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下故障率非常低。2,最喜欢的是出片的真实感,还原性非常好。3,手感和操作都很棒。4,自动白平衡比D90表现的稳定和精确的多,尤其是复杂光线下。[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4914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57390_mthumb.jpg[/img]
2010-08-06 16:17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滩涂对舞

滩涂对舞

qz47433981qz47433981
358
夏荷〔3〕

夏荷〔3〕

酒老隆戒酒酒老隆戒酒
436
荷花

荷花

云山独行云山独行
5111
几朵郁金香

几朵郁金香

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
253
凤蝶。。。。。。。。

凤蝶。。。。。。。。

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
404
荷花(2026)-4

荷花(2026)-4

西安老吴西安老吴
799
郁金香

郁金香

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太平洋摄影部落网友
315
月见草

月见草

老树皮老树皮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