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浩奇
╭⌒╮ ╭⌒╮ ¤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 ╱◥██◣ ╭╭ ⌒╮ ︱田︱田田| ╰--------- 顺祝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
2013-07-25 14:43 · 回复
珑婳阁摄影
很漂亮,精彩拍摄,欣赏,上票支持 欢迎回访 谢谢 !!!
2013-06-24 13:37 · 回复
湘和菜谱
[em306][em320]欣赏博主美食,精彩!
2010-10-29 10:17 · 回复
走马观花
希望好友能说说拍摄美食的心得体会,谢谢[em320]
2010-10-07 09:14 · 回复
pzwoyz0928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citysm8.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7-05 03:39 · 回复
xxtcbbl819
[em310]7D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halegw.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
2010-07-02 22:58 · 回复
bth5724467
Q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halegw.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
2010-04-20 19:43 · 回复
一卒
从黄豆上的反光看,用了两个灯,不知道是不是!
2010-04-05 16:59 · 回复
鹤舞潇湘
看着都要流口水。。。。。
2009-10-30 14:39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