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天际行者
精彩拍摄,赞票支持
2011-06-23 12:49 · 回复
yj
[em320][em320][em320]
2011-05-25 13:10 · 回复
深藍
喜歡你淡淡的憂傷,你回眸一笑和雙手捂耳聆聽的樣子很美很美!
2010-10-03 08:55 · 回复
依心摄
不说了,上标
2010-07-05 17:23 · 回复
lekny73159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5 16:29 · 回复
吾梦影
[em320][em320]
2010-05-21 14:45 · 回复
枫魔子
精彩拍摄,投票支持
2010-05-21 09:09 · 回复
K i少
不错的··支持![em320][em320]
2010-05-17 14:06 · 回复
孤谈
漂亮的人像作品,欣赏+学习
2010-05-17 11:23 · 回复
杨梅
哈水灵
2010-05-03 22:50 · 回复
秋韵
靓模佳片 欣赏
2010-05-03 18:10 · 回复
小楠影像
构图很是漂亮,欣赏学习[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
2010-05-03 17:29 · 回复
浅蓝色
欣赏学习
2010-05-03 14:25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