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浩奇
╭⌒╮ ╭⌒╮ ¤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 ╱◥██◣ ╭╭ ⌒╮ ︱田︱田田| ╰--------- 顺祝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
2013-07-25 14:43 · 回复
珑婳阁摄影
很漂亮,精彩拍摄,欣赏,上票支持 欢迎回访 谢谢 !!!
2013-06-24 13:39 · 回复
湘和菜谱
[em306][em320]欣赏博主美食,精彩!
2010-10-29 10:19 · 回复
spegi532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5 23:38 · 回复
三皮
[em320]
2010-01-18 20:17 · 回复
五邑龙之子
漂亮[em320][em320][em320]上票支持!
2009-10-08 22:20 · 回复
好色
看的我口水都直流。
2009-10-08 14:07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