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海许多人说:城市夜景好拍!可我总觉得要拍出优秀的城市夜景很难!难以处理五彩缤纷的光影和杂乱不堪的线条。但是,我在好友的作品中看见了例外!影调是这么的舒服,明暗对比是那么的有层次!线条很协调!赞一个!投票!2010-10-25 12:40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