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豆豆
[em320][em306]感谢!让我看到了期待很久的西湖印象.
2010-05-13 09:40 · 回复
天山映月
印象![em306][em320][em313]
2010-02-11 11:04 · 回复
盼兮2
我也拍了这个的,呵呵。
2009-12-01 22:22 · 回复
华华
画面漂亮.构图精彩.光影.美.好朋友新作.欣赏.学习.赞票.[em320][em320][em320]
2009-11-30 20:04 · 回复
沙
全国都成“印象”派了,我们这里也弄了场“客家意象”~~~~[em304]
2009-11-26 10:32 · 回复
老A
精彩纪实佳作!欣赏赞票!
2009-11-05 19:01 · 回复
富士流水
本来这次去西湖也是要看的,可时间不巧:)欣赏您的照片也没有了缺憾~~~~欣赏学习~!!!
2009-10-21 06:44 · 回复
老黑
拍得漂亮,说得在理。欣赏支持!!![em320][em320][em320]
2009-10-20 23:25 · 回复
开心秋雨
很对,遍中国玩“老谋子印象”!!![em320]赞票
2009-10-19 16:19 · 回复
醉
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 、赞票支持!
2009-10-14 07:51 · 回复
杭州老张
[em320][em320]欣赏好友佳作,赞票支持!
2009-10-13 13:17 · 回复
景义仁
光影漂亮,色彩悦目,构图简洁!欣赏学习,赞票支持![em320][em320][em320][em320]
2009-10-12 13:40 · 回复
江海
很漂亮!精彩拍摄!赞票支持!
2009-10-11 20:33 · 回复
老黄牛
精彩的拍摄,欣赏赞票支持!
2009-10-10 15:22 · 回复
冰儿夕
色彩美,欣赏,投票支持!
2009-10-09 13:58 · 回复
竹里清风
[em320][em320][em320]祝国庆节快乐!
2009-10-05 13:59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