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daloy43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lomark.kickme.to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2010-08-22 22:09 · 回复 0
wwe78227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 newbe.2.ag 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 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2010-08-21 20:21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