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yaob5249[em301]周末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不加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惬意、很慵懒但也很惆怅。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记录自己心情。习作哦,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163digi.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291_mthumb.jpg [/img][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487_mthumb.jpg[/img][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013_mthumb.jpg[/img]2010-07-06 07:01 · 回复 0
江上愚[align=center][glow=855,red,2][fly][em306] [em320] [em302] [em300][i][b]欣赏朋友祖国万岁佳作![/b][/i] [em302] [em320] [em309] [em320] [i][b]上票并祝朋友秋安![/b][/i][em306] [em302] [em320] [em324][/fly][/glow][/align]2009-10-12 09:35 · 回复 0
同盟山人[em320][em320][b][b][b]欣赏学习佳作,赞票支持好友[/b][/b]!![/b][fly][b][b]期待好片频出[/b][/b]![/fly]2009-10-09 17:46 · 回复 0
二郎真君[em320][em320][em306]精采,分享,学习,票砸佳作!感谢点评,欢迎回访交流,祝好友节日快乐!![em300][em301][em303]2009-10-04 23:02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