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ttu1216838Y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halegw.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2010-04-22 00:29 · 回复 0
华亭阿宝欣赏佳作,吸取营养,支持投票!!!![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00][em300][em300][em301][em301][em301]2009-11-16 20:22 · 回复 0
同盟山人[em320][em320][b][b][b]欣赏学习佳作,赞票支持好友[/b][/b]!![/b][fly][b][b]期待好片频出[/b][/b]![/fly]2009-10-09 17:46 · 回复 0
~开心果~佳作.欣赏.赞票支持!![em324][em300][em301][em306][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2009-10-08 19:11 · 回复 0
江上愚[align=center][glow=855,red,2][fly][em324] [em320] [em302] [em309][i][b]欣赏朋友绽放佳作![/b][/i] [em320] [em300] [em302] [em309] [i][b]上票并祝国庆长假快乐![/b][/i] [em306] [em305] [em320] [em324][/fly][/glow][/align]2009-10-07 19:27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