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一醉百年
一生难忘的记忆~~~
2011-08-06 22:45 · 回复
北方的狼
欣赏学习,上票支持。[em320][em320]
2010-12-12 16:05 · 回复
egfjj218621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7 09:50 · 回复
y07686011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citysm8.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7-05 04:49 · 回复
gilb88711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halegw.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长春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4/8/7748849/200912/14/1260780489748_mthumb.jpg[/img]
2010-07-02 17:26 · 回复
山林
[em320][em320][em320]
2010-05-17 10:02 · 回复
gsigda131851
[em318]7D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halegw.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
2010-04-21 18:14 · 回复
kjavom441
I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url]www.halegw.com[/url]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
2010-04-20 13:32 · 回复
Pangs
[em320][em320]
2009-10-31 16:31 · 回复
草堂微风
生动!精彩拍摄,欣赏支持[em320][em320][em320]
2009-10-31 14:54 · 回复
ghg
[em320]非常有意义的一组照片,为你一家人而高兴.要好好慰劳一下功臣约.
2009-10-22 10:48 · 回复
晓舟摄影
看望好友,学习欣赏佳作,很精彩的片子![em320][em306]
2009-10-21 14:26 · 回复
简单
好幸福的家庭...支持好友佳作。。。[em320][em320]赞一票。。。[em302][em302]
2009-10-21 13:40 · 回复
项霸
项霸作者
[em320]
2009-10-21 13:00 · 回复
萧萧系
非常有意义的一组照片,为你一家人而高兴.要好好慰劳一下功臣约.
2009-10-21 12:14 · 回复
冬冬
欣赏学习[em320][em320][em320]
2009-10-17 22:38 · 回复
止歌
呵呵 色彩不错  学习了 有空别忘记了来我空间指导下呀
2009-10-14 18:03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