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风影
好景好片,祝新年快乐!
2012-01-24 15:58 · 回复
捏泥人
非常漂亮的焰火!谢谢分享!祝福龙年快乐!
2012-01-23 20:37 · 回复
梭梭
精彩拍摄!欣赏佳作!赞票支持!祝新春快乐!
2012-01-23 16:03 · 回复
座仔
欣赏佳作,赞票支持!
2011-12-24 06:50 · 回复
jg756601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6 05:17 · 回复
伊鸿
[em306][em320][em320]非常精彩,赞票!
2010-03-14 00:56 · 回复
福州斑马
非常精彩的焰火![em320]
2010-03-06 16:14 · 回复
雪山飞狐
[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
2010-03-06 14:52 · 回复
光与影
欣赏,赞票![em320][em320][em320]
2010-01-27 18:59 · 回复
影海水手
精彩佳作!赞票支持!新年快乐![em320][em320][em320]
2010-01-01 14:37 · 回复
晓柏
[em320][em320][em320]精彩!
2010-01-01 08:49 · 回复
雨田木木
欣赏佳作,吸取营养,支持投票~~~!~!!!!~!~
2009-11-16 20:00 · 回复
飞偲
好美呀!最爱P8P10P11P......不得不狂顶![em320]
2009-11-16 19:36 · 回复
菜鸟出更
漂亮,欣赏投票[em320][em306]
2009-11-10 15:30 · 回复
受想行色
赞票!个见:F10的光圈小了,不足以表现夜的辉煌,焰火主要是轨迹,光圈大些表现更好[em306][em320]
2009-11-05 16:42 · 回复
小狗叮叮
清新亮丽,精彩拍摄,佳作欣赏,赞票支持![em305][em301][em320]
2009-11-03 14:42 · 回复
一亩三分地
[em306][em313]精彩作品! 欣赏学习!赞票支持!欢迎回访指教,交流.
2009-11-03 14:21 · 回复
VSS
好友佳作,赞票支持[em320][em320][em320],欢迎回访指导
2009-11-03 11:03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疯狂的看客

疯狂的看客

桐油湾桐油湾
364
6月24日望丛祠

6月24日望丛祠

钰与鱼与雨钰与鱼与雨
284
大唐不夜

大唐不夜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33
绍兴八字桥

绍兴八字桥

接招218接招218
244
延安

延安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444
郑州

郑州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23
快门下的电影感

快门下的电影感

爱摄影的Labubu爱摄影的Labubu
448
开封

开封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43
中原

中原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