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lglxn74D300S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smis.lovez.it 家买的,尼康D300S套机配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正品行货总的79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300S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2010-08-22 12:56 · 回复 0
kajp58419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5/21/c1/3951723_3951723_1274411785406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5/21/c1/3951723_3951723_127441178850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5/21/c1/3951723_3951723_1274411790328_mthumb.jpg[/img]2010-07-20 18:57 · 回复 0
lulsj4727321O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halegw.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2010-07-02 22:06 · 回复 0
amduf777307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halegw.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金华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4/8/7748849/200912/14/1260780489748_mthumb.jpg[/img]2010-04-21 23:13 · 回复 0
uua683486J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url]www.halegw.com[/url]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2010-04-20 18:48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