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甜蜜蜜
精彩拍摄,欣赏赞票!顺祝好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em320][em320][em320]
2010-12-31 23:53 · 回复
bt19412057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citysm8.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7-05 04:25 · 回复
cihnvnm8
[em302]7D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halegw.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
2010-07-02 19:31 · 回复
vhpl14719215
[em318]7D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halegw.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
2010-04-21 20:33 · 回复
zhlo9678202
S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halegw.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
2010-04-20 15:54 · 回复
太平洋网友
珍贵的历史照片,谢谢分享
2009-10-31 02:21 · 回复
波涛
精彩拍摄,赞票支持好友[em320]
2009-10-27 18:30 · 回复
justin_lu
[em320][em320]经典的收藏![em320]
2009-10-25 22:18 · 回复
淡中本然
[em306][em320]很难得!
2009-10-25 15:43 · 回复
紫虬
坚决收藏!
2009-10-23 05:29 · 回复
东哥
难得一见!欣赏![em320]
2009-10-19 19:49 · 回复
sjmsjm
谢谢支持!欣赏学习好友精彩佳作!赞票!
2009-10-19 18:55 · 回复
彩云飞
[em320][em320][em320]珍贵的相片,难得。
2009-10-15 15:14 · 回复
好风景
那时的人是那么的淳朴、真诚!怀念啊!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 、赞票支持![em320][em320][em320]
2009-10-14 16:32 · 回复
包包
好片子[em320][em320][em320]
2009-10-14 13:03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