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19412057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citysm8.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2010-07-05 04:25 · 回复 0
cihnvnm8[em302]7D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halegw.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2010-07-02 19:31 · 回复 0
vhpl14719215[em318]7D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halegw.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2010-04-21 20:33 · 回复 0
zhlo9678202S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halegw.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2010-04-20 15:54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