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igtec2639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citysm8.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5 03:09 · 回复
vx549822288
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url]www.halegw.com[/url]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
2010-07-03 01:48 · 回复
露珠儿
漂亮![em320][em320][em320],赞票!
2010-03-04 20:16 · 回复
劳少萍
阿尔山之行还是收获不少啊!已发了不少片子,我得慢慢欣赏。[em306][em320]
2009-11-19 13:57 · 回复
甘田
[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漂亮。头尾2张特别美。投票支持老友。
2009-10-29 21:41 · 回复
若尘
[em320]赞票
2009-10-20 23:38 · 回复
sjmsjm
谢谢支持和关注!欣赏学习好友精彩佳作!赞票!
2009-10-19 21:44 · 回复
九月风
[em320][em320]精彩佳作,赞票支持。
2009-10-19 13:57 · 回复
老俞
美色光影!上票![em306][em320]
2009-10-19 07:35 · 回复
北非摄手
美景佳作!!欣赏学习[em320][em320][em320]
2009-10-19 06:29 · 回复
北极光
欣赏学习,上票支持
2009-10-17 19:27 · 回复
出色印象
我当兵的地方.拍的漂亮,投票!
2009-10-17 19:24 · 回复
~开心果~
精彩拍摄!赞票支持!!! [em300][em300][em300][em300][em300][em301][em301][em301][em301][em301][em307][em307][em307][em307][em307][em306][em306][em306][em306][em306][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
2009-10-16 16:04 · 回复
淡然
精彩佳作!欣赏学习!赞票支持!欢迎回访![em306][em313][em320][em320][em303][em300]
2009-10-16 11:40 · 回复
紫虬
幅幅美景[em320]
2009-10-16 11:24 · 回复
朽木.
精彩佳作!欣赏,赞票!欢迎回访指导!
2009-10-16 10:46 · 回复
朽木.
精彩拍摄,欣赏!赞票!
2009-10-16 09:07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