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txis6653
D300S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smis.lovez.it 家买的,尼康D300S套机配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正品行货总的79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300S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
2010-08-21 20:38 · 回复
小川
[em313][em320][em320]
2010-08-19 11:43 · 回复
xn691581840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citysm8.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南京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315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753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402_mthumb.jpg[/img]
2010-07-05 03:16 · 回复
vi2637437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halegw.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7-03 01:14 · 回复
丁丁
[em306][em320][em320]
2010-02-28 22:30 · 回复
大叔666
精彩,欣赏赞票[em320][em320]
2010-02-14 10:40 · 回复
嘉湖阳光
[em320][em320][em320]
2010-01-30 09:24 · 回复
余墨
灯光效果! 很喜欢!
2010-01-29 20:42 · 回复
夏天雨洼
不错的,舞台拍出这样的效果
2009-11-16 18:24 · 回复
洪量
精彩拍摄,学习赞票[em320][em320][em320]
2009-11-02 14:32 · 回复
东日西雨
精彩的舞台照[em320]
2009-11-02 11:16 · 回复
虫虫源
原来那天上我在建政路上见到的那一捆气球是来自这里的。[em320]
2009-10-29 23:00 · 回复
rivereon
纪实佳作,漂亮摄影。
2009-10-29 09:45 · 回复
叶政麟
欣赏!赞票[em320][em320][em320]
2009-10-29 08:06 · 回复
猫妖
DREAM--LOVE--LIFE from here~~
2009-10-29 01:41 · 回复
猫妖
DREAM--LOVE--LIFE from here~~
2009-10-29 01:40 · 回复
Athen.橙.
气球气球!
2009-10-29 00:46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快门下的电影感

快门下的电影感

爱摄影的Labubu爱摄影的Labubu
325
午后铺子

午后铺子

桐油湾桐油湾
563
绍兴八字桥

绍兴八字桥

接招218接招218
234
开封

开封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