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步维艰[SIZE=4][shadow=255,red,2][fly]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fly][/shadow][/SIZE] [b][SIZE=2][COLOR=red]潜水多年,深得各位板块的老鸟指点,前天终于在斑竹的摄影器材批发商城[/COLOR][/SIZE][/b] [COLOR=blue]WWW.CANON.TOP8.COM[/color] [b][SIZE=2][COLOR=red]败了{佳能5DII 配(大三元)佳能EF 16-35mm f/2.8L II USM镜头+佳能EF 24-70MM f/2.8L USM镜头+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镜头=23100元},还送些小配件。哈哈,开心ing,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板块发帖了...[/COLOR][/SIZE][/b] 原汁原味的德国小丑艺术2011-04-27 18:16 · 回复 0
y07686011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2010-07-06 12:36 · 回复 0
同盟山人[em320][em320][b][b][b]欣赏学习佳作,赞票支持好友[/b][/b]!![/b][fly][b]相互学习,共同进步[/b]![/fly]2009-11-06 12:17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