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工作室-Ann上次去上海去了中山公园,真是感受到生活的丰富,和摄友的捕捉雷同。我感叹地说,什么时候才有这闲情逸致,但我的结论还是“事在人为”!摄友丰盛活泼精彩的捕捉使我想起对自己的期许!上票欣赏佳作![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2010-04-01 12:34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