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哈哈!去年12月份的圣诞前夜我也在蓝色港湾拍摄了一组照片,当时是在下午6点钟左右天色暗下来的时候拍摄的;由于我长期在南方生活而不太适应北京冬季的寒冷,照片质量有限。我的博客里《北京的平安夜》就是那个时候的习作,欢迎交流!祝你新年佳作不断快乐开心!2010-02-02 09:48 · 回复 0
华亭阿宝视角独特!创意精湛!精彩佳作!欣赏赞票!诚邀回访!!![em320][em320][em320][em320][em300][em300][em301][em301]2009-12-14 06:59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