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lvbao89
[size=3]小弟大学二年级,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心里痒痒的很。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550D、D90、50D想来踱去,最终目标锁定d90。又想购买途径,实体宰人,数码卖场鱼龙混珠,俺汤不起浑水。正好一同学09年夏天在[b]美恩数码 [color=red]canon.biz.gl [/color][/b]买的宾得20D ,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最终选择在美恩入尼康D90(配:尼康18-105VR镜头+50mm/1.8标准镜头)套机,(全新港行3650米)}。下了订单,付了款,三天后收到的货,开箱验机,的确真材实料,按捺不住的惊喜...........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size]
2010-08-21 01:31 · 回复
xiaolu8316
[size=3][b]本人2个月前弃20D而跳入泥坑,在美*恩*数*码 [color=red]sony.eu.cm[/color] 入尼康D700(配:尼康AF-S 24-70/2.8G ED镜头)=11800元,配合几只别人淘汰下来的中端镜头,如“银广角”,85/1.4D,70-300等,正式加入N家。试机试镜也有3、4回了,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个泥坑跳对了。 D700功能强大,技术领先,不负名门虎将的声望。再搭配N家牛头一贯以来的成像锐,对校准的特点,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满足![/b][/size]
2010-08-20 22:16 · 回复
v
[size=3][b]本人2个月前弃20D而跳入泥坑,在美*恩*数*码 [color=red]sony.eu.cm[/color] 入尼康D700(配:尼康AF-S 24-70/2.8G ED镜头)=11800元,配合几只别人淘汰下来的中端镜头,如“银广角”,85/1.4D,70-300等,正式加入N家。试机试镜也有3、4回了,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个泥坑跳对了。 D700功能强大,技术领先,不负名门虎将的声望。再搭配N家牛头一贯以来的成像锐,对校准的特点,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满足![/b][/size]
2010-08-20 18:32 · 回复
wdz644404331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偷偷地学习,越看越自惭形秽,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索尼 a700+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9700元,在摄友推荐的在[b] pclive.000a.de [/b]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直到a700入手,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完全的不一样。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提高会更快,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
2010-08-20 14:43 · 回复
iunx5595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8/02/c0/4706476_4706476_1280680538439_mthumb.jpg[/img]
2010-08-06 18:11 · 回复
klkj714555
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001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1515_mthumb.jpg[/img]
2010-08-06 09:06 · 回复
hv238262156
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url]www.halegw.com[/url]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
2010-08-04 13:17 · 回复
wuteym161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halegw.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8-04 11:05 · 回复
nujnok3548
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9388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8992_mthumb.jpg[/img]
2010-07-23 14:40 · 回复
nujnok3548
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9388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8992_mthumb.jpg[/img]
2010-07-23 08:27 · 回复
rwsme012853
我是一名北京的大学老师,上个星期六在同事介绍下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佳能eos 5d markii套机(含发票+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还拿了很多配件4g cf卡(金士顿超高速)+品胜锂电套装+伟峰wt3170三脚架+原装相机包+清洁套装+lcd保护贴+16合1读卡器+遮光照+肯高多层镀膜uv镜=12600元!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 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过些日子有时间了,我也拍拍整理我的照片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2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97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853_mthumb.jpg[/img]
2010-07-21 08:48 · 回复
evp22751342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163digi.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湖州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315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753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402_mthumb.jpg[/img]
2010-07-09 14:51 · 回复
ylirm5216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163digi.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福州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315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753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402_mthumb.jpg[/img]
2010-07-09 12:23 · 回复
egbdjm41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citysm8.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8 11:32 · 回复
zxeeus798038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url]www.citysm8.com[/url]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1/9/3/7193647/20102/4/1265238899563_mthumb.jpg[/img]
2010-07-08 10:12 · 回复
ujlx21511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citysm8.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7-07 10:41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延安

延安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434
开封

开封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43
6月24日望丛祠

6月24日望丛祠

钰与鱼与雨钰与鱼与雨
274
午后铺子

午后铺子

桐油湾桐油湾
563
疯狂的看客

疯狂的看客

桐油湾桐油湾
344
中原

中原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44
快门下的电影感

快门下的电影感

爱摄影的Labubu爱摄影的Labubu
448
绍兴八字桥

绍兴八字桥

接招218接招218
244
大唐不夜

大唐不夜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