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bao89[size=3]小弟大学二年级,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心里痒痒的很。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550D、D90、50D想来踱去,最终目标锁定d90。又想购买途径,实体宰人,数码卖场鱼龙混珠,俺汤不起浑水。正好一同学09年夏天在[b]美恩数码 [color=red]canon.biz.gl [/color][/b]买的宾得20D ,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最终选择在美恩入尼康D90(配:尼康18-105VR镜头+50mm/1.8标准镜头)套机,(全新港行3650米)}。下了订单,付了款,三天后收到的货,开箱验机,的确真材实料,按捺不住的惊喜...........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size]2010-08-21 01:31 · 回复 0
xiaolu8316[size=3][b]本人2个月前弃20D而跳入泥坑,在美*恩*数*码 [color=red]sony.eu.cm[/color] 入尼康D700(配:尼康AF-S 24-70/2.8G ED镜头)=11800元,配合几只别人淘汰下来的中端镜头,如“银广角”,85/1.4D,70-300等,正式加入N家。试机试镜也有3、4回了,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个泥坑跳对了。 D700功能强大,技术领先,不负名门虎将的声望。再搭配N家牛头一贯以来的成像锐,对校准的特点,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满足![/b][/size]2010-08-20 22:16 · 回复 0
v[size=3][b]本人2个月前弃20D而跳入泥坑,在美*恩*数*码 [color=red]sony.eu.cm[/color] 入尼康D700(配:尼康AF-S 24-70/2.8G ED镜头)=11800元,配合几只别人淘汰下来的中端镜头,如“银广角”,85/1.4D,70-300等,正式加入N家。试机试镜也有3、4回了,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个泥坑跳对了。 D700功能强大,技术领先,不负名门虎将的声望。再搭配N家牛头一贯以来的成像锐,对校准的特点,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满足![/b][/size]2010-08-20 18:32 · 回复 0
wdz644404331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偷偷地学习,越看越自惭形秽,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索尼 a700+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9700元,在摄友推荐的在[b] pclive.000a.de [/b]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直到a700入手,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完全的不一样。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提高会更快,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2010-08-20 14:43 · 回复 0
iunx5595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8/02/c0/4706476_4706476_1280680538439_mthumb.jpg[/img]2010-08-06 18:11 · 回复 0
klkj714555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001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1515_mthumb.jpg[/img]2010-08-06 09:06 · 回复 0
hv238262156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url]www.halegw.com[/url]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2010-08-04 13:17 · 回复 0
wuteym161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halegw.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2010-08-04 11:05 · 回复 0
nujnok3548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9388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8992_mthumb.jpg[/img]2010-07-23 14:40 · 回复 0
nujnok3548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9388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8992_mthumb.jpg[/img]2010-07-23 08:27 · 回复 0
rwsme012853我是一名北京的大学老师,上个星期六在同事介绍下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佳能eos 5d markii套机(含发票+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还拿了很多配件4g cf卡(金士顿超高速)+品胜锂电套装+伟峰wt3170三脚架+原装相机包+清洁套装+lcd保护贴+16合1读卡器+遮光照+肯高多层镀膜uv镜=12600元!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 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过些日子有时间了,我也拍拍整理我的照片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2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97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853_mthumb.jpg[/img]2010-07-21 08:48 · 回复 0
evp22751342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163digi.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湖州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315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753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402_mthumb.jpg[/img]2010-07-09 14:51 · 回复 0
ylirm5216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163digi.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福州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315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753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402_mthumb.jpg[/img]2010-07-09 12:23 · 回复 0
egbdjm41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citysm8.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2010-07-08 11:32 · 回复 0
zxeeus798038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url]www.citysm8.com[/url]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1/9/3/7193647/20102/4/1265238899563_mthumb.jpg[/img]2010-07-08 10:12 · 回复 0
ujlx21511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citysm8.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2010-07-07 10:41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