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乌镇的夜景,本人感觉要拍好相当难,我见过许多朋友拍乌镇夜景的片子。要么高光处过了,要么暗处暴光不足,要么色调过浓。这辑片这几方面都处理的非常好,合理的暴光让乌镇夜色更加美妙。感谢分享!上票支持!2014-06-01 11:42 ·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