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阿强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hapo
2013-06-18 23:57 · 回复
付大
漂亮光影扑捉,赞票支持
2012-09-06 08:43 · 回复
九磁
精彩拍摄!支持赞票!感谢莅临指教
2012-08-01 21:24 · 回复
天际行者
欣赏学习,赞票支持
2011-10-25 19:52 · 回复
curly
欣赏佳作,构图考究,用光到位,顶票支持!
2011-10-17 10:45 · 回复
光影者
第一幅好,学习,赞票。
2011-10-15 21:54 · 回复
老豆
精彩拍摄! 欣赏佳作! 赞票支持好友![em320][em320]
2011-03-07 15:55 · 回复
老猫
[em320][em320]顶了!!!!
2010-08-14 23:32 · 回复
猎徙
漂亮!!!精彩!!![em320][em320][em320][em320]
2010-08-14 16:18 · 回复
ptare534838
伴随我2年的机器,给人很可靠的感觉,可靠的质量,可靠的出片,最喜欢准确的色彩还原,自动白平衡很准,比新出的D90准,出片质感十足,是泥坑最为经典的机型之一,我身边很多升级更好机器的朋友也都是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拿来的。 优点: 1,质量过硬,2007年上市以来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在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下故障率非常低。2,最喜欢的是出片的真实感,还原性非常好。3,手感和操作都很棒。4,自动白平衡比D90表现的稳定和精确的多,尤其是复杂光线下。[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4914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57390_mthumb.jpg[/img]
2010-08-07 10:05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