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are534838伴随我2年的机器,给人很可靠的感觉,可靠的质量,可靠的出片,最喜欢准确的色彩还原,自动白平衡很准,比新出的D90准,出片质感十足,是泥坑最为经典的机型之一,我身边很多升级更好机器的朋友也都是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拿来的。 优点: 1,质量过硬,2007年上市以来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在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下故障率非常低。2,最喜欢的是出片的真实感,还原性非常好。3,手感和操作都很棒。4,自动白平衡比D90表现的稳定和精确的多,尤其是复杂光线下。[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4914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57390_mthumb.jpg[/img]2010-08-07 10:05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