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dljo52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 newbe.2.ag 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 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2010-08-22 08:46 · 回复 0
老头?[em320][em320]祝虎年吉祥!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作品多多,年年发财![em320][em306][em306][em302]投上一票[em320]2010-03-01 10:03 · 回复 0
木豆[url=http://dp.pconline.com.cn/photoblog/page.do?method=picPage&pid=1788512&from=photoblog]<<鹭江>>[/url][url=http://dp.pconline.com.cn/photoblog/page.do?method=picPage&pid=1788701&from=photoblog]《渔排》[/url]很漂亮的作品,学习了![em320]2009-12-27 20:41 · 回复 0
老摄[em320]漂亮[em320][em320]非常赞赏[em320]学习[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2009-12-11 13:12 ·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