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sadaarat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digi9988.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2010-01-07 16:30 · 回复 0
HSCW503[em306][em313][em306][em313][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06][em313][em306][em313][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2010-01-06 00:23 · 回复 0
Limspirit[em306][em307][em306][em307][em306][em307]2010 心想事成2010 勇往前程2010 快乐今起2010 快乐天天 赞票支持。[em320][em320]2010-01-04 20:28 · 回复 0
olidaymart[em305]D300S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smis.lovez.it[/url]家买的,尼康D300S套机配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正品行货总的79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300S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1/0/5/8/10585244/200912/24/1261626237396.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2009-12-24 17:18 · 回复 0
Limspirit[em306][em306][em320][em320][em320][em306][em306]你正在为挑选送人的礼物而烦恼吗?有位朋友曾分享这些建议:-以顷听为礼物:不要打断对方的话,不需要盘算应该怎样回应,只要倾听。-以关爱为礼物:慷慨地给予对方拥抱,亲吻,或是拍拍肩膀。-以笑声为礼物:分享有趣的故事和笑话,以此向对方说“我爱跟你一起大笑”-以便条为礼物:亲手写一则简短的纸条,以表达你的感谢或关心。-以赞美为礼物:发自内心的说:“你今天看起来很好”或是“你很特别”就能令对方微笑。欣赏,赞票!祝:圣诞蒙恩,新年快乐。 [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2009-12-23 22:17 · 回复 0
tonghengandve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叫我入手了无敌兔了 我的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 ,我是广东的,这款机子我是在 [url]http://starturl.com/spdtv[/url] 入手的,有空我也拍一些上来让大家欣赏一下2009-12-21 01:47 · 回复 0
we4ttryjkj[b][SIZE=3][COLOR=blue]个人关注 佳能5DII已久。前段时间,经过近两个月的网络功课,最后选朋友推荐的[url]www.zol.91hubei.cn[/url]之前已经拟好器材清单,我有意征询老婆的意见,没想到老婆大人比我更爽快:要买就买最好的!有了“圣旨”就好办了。随着元旦的来临,影之色数码网也搞了活动庆祝,是该出手的时候了!照方抓药:EOS 5D MarkII(配佳^能EF24-105mm f/4L IS USM 镜^头)11600元,整个交易过程不到两天,我收到了EMS. 自己开箱验货.一切OK![/color][/SIZE][/b][img]http://img8.zol.com.cn/bbs/upload/5891/5890616_0800.jpg[/img]2009-12-19 22:31 · 回复 0
sofrrf[em320]7D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http://piurl.com/1_Pa[/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2009-12-18 13:47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