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nmgk632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2010-07-06 10:12 · 回复 0
~开心果~佳作.欣赏.赞票支持!![em324][em300][em301][em306][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00][em300][em300][em300][em300]2009-12-08 16:02 · 回复 0
阿坤-8307精彩佳作,欣赏学习,赞票支持!古镇系列《寻梦西栅——下(夜景篇)》已经上传。西栅的夜景最美,去西栅的游人都盼着夜幕早点降临。下集预告——《走向世界的同里》2009-12-07 21:45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