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岩谷寒[size=3]刚入手了5D2+70-200=10800元!前几天收到了,感觉不错 用得舒服! 大家可以到 [color=Red][b]WWW.FKDCDV.COM 飞凯数码[/b] [/color]看看,让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悦![/size]2011-05-05 14:26 · 回复 0
uif711884[em313]周末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不加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惬意、很慵懒但也很惆怅。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记录自己心情。习作哦,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163digi.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291_mthumb.jpg [/img][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487_mthumb.jpg[/img][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0/8/5/6085946/200912/27/1261893985013_mthumb.jpg[/img]2010-07-06 03:05 · 回复 0
华华好朋友.我的一组 世博欢迎你-上海欢迎 是新买的佳能7D拍的.性能没有掌握好.我拍摄水平的确差.上传目的是让您们了解世博.拍的不好.将就着看吧.我谢谢您支持[em320][em320][em320]2010-04-11 18:36 · 回复 0
~开心果~佳作.欣赏.赞票支持!![em324][em300][em301][em306][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00][em300][em300]2009-12-12 05:32 · 回复 0
简单漂亮!很棒的一组!支持老师佳作!赞票欣赏![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02][em302][em302][em302][em302][em302][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06][em306][em306][em306][em306][em306]2009-12-10 14:19 ·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