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第5张太票亮![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06][em306][em306]投票支持!2011-01-06 10:23 · 回复 0
ddesarta[em303]D300S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digi9988.com[/url]家买的,尼康D300S套机配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正品行货总的79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300S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2010-01-03 22:18 · 回复 0
malmartaI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dogsm.digs.it[/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img]http://img8.zol.com.cn/bbs/upload/5891/5890616_0800.jpg[/img]2009-12-30 17:15 · 回复 0
hdfgg[em306][em306][em320][em320][em301][em300]学习了,投票支持!经网友热荐在[url=http://www.138online.cn]www.138online.cn[/url]入手近一周的7D配EF 70-200mm (小白)9595米玩得越来越顺手了,很难忘第一晚使用它的那个别扭劲,很多操作都是完全和尼康反着来的。现在简单的谈一谈7D的使用感受,手感不错,按键操作系统设计也比较合理,和N家的相比各有千秋;快门声音没有N家的干脆利落(俺是同D700相比),但本人很喜欢7D的这种快门声音,D700抓拍时老是给人感觉动静挺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7D的视频效果很棒!------还在摸索阶段,目前正在深究说明书!等彻底玩转后在详细的谈谈7D的强大功能!上图说话!全是我家宝贝的照片,请大家浏览!第一张来个开箱图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2009-12-30 02:02 · 回复 0
千慧太漂亮了!欣赏佳作!赞票支持![em306][em306][em306][em306][em306][em306][em306][em306][em306]2009-12-23 17:13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