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花生
下笔老练哦,用色清淡典雅,构图时不时有齐白石的作派。。个人感觉那是相当的棒!
2011-11-11 00:08 · 回复
茉莉
这些画儿挺不错的哦,寥寥数笔,神韵已出。穷二代有穷二代的快乐哦[em303]
2010-06-10 17:45 · 回复
道道
自己画的?· 您太有才了!!!
2010-03-11 13:29 · 回复
道道
[em306]
2010-03-11 13:28 · 回复
茉莉
这些国画太漂亮了,我虽不懂欣赏,但喜欢这种简洁,干练的品味,加上这很不错的摄影水平,恭喜朋友!
2010-03-09 20:33 · 回复
茉莉
惊叹摄友还有此等画功!真可达到了艺术与摄影的完美结合了[em320]
2010-03-09 20:31 · 回复
心泊
精彩作品,欣赏支持!
2010-03-05 09:10 · 回复
涤非生
国画功底不错,画的形神兼备,构图疏可跑马,密不透风。
2010-03-04 21:51 · 回复
九头鸟
如果你是富二代,我肯定你画不出这样的作品来!搞艺术之人就要守得了清贫,奈得住寂寞!画的很不错,欣赏,学习![em306][em306][em306]
2010-03-04 18:46 · 回复
十月飞雪
[em320][em320][em320]
2010-03-01 15:09 · 回复
贺兰雨
精彩拍照,欣赏学习.赞票并拜年![em313][em301][em307][em320]
2010-02-10 11:09 · 回复
Snow
[em306]赶紧收藏!
2010-01-26 23:40 · 回复
沙丁
[em306][em306][em306][em320][em320][em320][em313]心有诗书天下富   囊中何必揣足金喜欢你的作品,希望能看到你更多更好的作品
2010-01-26 17:16 · 回复
云峰
构图完美.用光考究.精美佳作,投票支持!(欢迎光临我的个人推荐区)[em320][em320][em320]
2010-01-25 20:01 · 回复
定焦头
非常喜欢第一片,色调和构图都很美丽! 上一票,欢迎回采!!!
2010-01-17 11:44 · 回复
素衣
简直是崇拜丝了[em320]
2010-01-17 08:39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