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艺域
艺域作者
谢谢跟虫的评价,自我感觉也是欠点,色彩也不好。
2010-01-23 23:44 · 回复
蟲有复眼
感觉欠了点(不排除我显示器的问题), 光线也不够干净。但是构图跟模特表现都很好~
2010-01-23 00:31 · 回复
清泉涧
精彩人像作品!上票支持![em320][em306][em320]
2010-01-22 23:54 · 回复
E.T.
[em306][em320][em320]
2010-01-22 13:00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