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h0418429F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b]digi.papst.in[/b]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2010-08-22 12:01 · 回复 0
蒙天一笑欣赏学习,赞票支持。[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2010-07-27 12:07 · 回复 0
vgrbcp7289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163digi.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秦皇岛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315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753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402_mthumb.jpg[/img]2010-07-05 18:01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