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冰洁雪儿
[em320][em320][em306]很美,赞票
2010-09-30 09:57 · 回复
小米milan
[em306][em306][em306]
2010-06-01 01:21 · 回复
乘坚策肥
[b][size=2][color=blue]无敌兔我关注很久了,还没发布就在网上看到了她的功能和数!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她的喜爱,但是一直手头紧,只能观望!那真是好机器呀,除了降噪了得之外,机器的处理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的.过了五一,终于工资到手,梦圆了!经过上网选择,决定在讯腾数码[url]www.lifesoso.com[/url]入了观望已久的无敌兔配 70-200mm f/2.8L IS 头=13200元。产品邮寄的包装很好,很放心!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拍的片片找了一遍,感觉没几张满意的,做的时候,也没什么改,还有好几张没做,晚点再做。模特的表现力很好,可惜我的水平有限,请大家多多拍我[/color][/size][/b][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1/1/3/5/11354045/20103/6/1267851576535_mthumb.jpg[/img][em306]
2010-05-12 15:36 · 回复
Kevin
精彩作品,欣赏!
2010-04-22 16:50 · 回复
Kevin
精彩作品,欣赏!
2010-04-22 16:50 · 回复
Kevin
精彩作品,欣赏!
2010-04-22 16:48 · 回复
Kevin
精彩作品,欣赏!
2010-04-22 16:46 · 回复
陈小赫
[em320][em320][em320]
2010-04-07 13:06 · 回复
ONE_SNAIL
[em320][em320] 漂亮,在武汉这么多年也没有这么觉悟过。
2010-04-05 17:14 · 回复
影狼入色
[em320][em320]美,佳作,精彩拍摄。
2010-03-29 14:26 · 回复
笑破大天
春的气息很浓[em320][em320][em320]
2010-03-28 16:17 · 回复
Snow
写意与工笔,不同的视角,描画不同个性的赏花人![em306]
2010-03-26 20:13 · 回复
云台影域
学习了,似淡淡的茶香。象一幅幅美丽的国画,欣赏赞票!
2010-03-25 22:57 · 回复
暐翔
[em320]景深把握有特点!
2010-03-25 07:58 · 回复
心泊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
2010-03-24 18:33 · 回复
秋稻春海
[em320][em320]欣赏,学习独特拍摄角度!
2010-03-23 21:29 · 回复
风清云淡
独领视角 樱花烂漫[em306][em306][em320]
2010-03-23 21:13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流光驰影

流光驰影

qz47433981qz47433981
819
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

云山独行云山独行
5312
暮色小镇

暮色小镇

神父神父
7213
欢乐龙舟

欢乐龙舟

永新永新
7414
扎尕那山间

扎尕那山间

这里永远是春天这里永远是春天
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