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nsth1096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lomark.kickme.to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2010-08-22 10:32 · 回复 0
ot177796182伴随我2年的机器,给人很可靠的感觉,可靠的质量,可靠的出片,最喜欢准确的色彩还原,自动白平衡很准,比新出的D90准,出片质感十足,是泥坑最为经典的机型之一,我身边很多升级更好机器的朋友也都是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拿来的。 优点: 1,质量过硬,2007年上市以来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在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下故障率非常低。2,最喜欢的是出片的真实感,还原性非常好。3,手感和操作都很棒。4,自动白平衡比D90表现的稳定和精确的多,尤其是复杂光线下。[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4914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28/c1/4656535_4656535_1280274857390_mthumb.jpg[/img]2010-08-07 07:16 · 回复 0
rmgrmbh41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001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2/4689584_4689584_1280532331515_mthumb.jpg[/img]2010-08-06 22:43 · 回复 0
tuuludp3968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199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88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546_mthumb.jpg[/img]2010-08-04 18:32 · 回复 0
xthtu740我是一名北京的大学老师,上个星期六在同事介绍下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佳能eos 5d markii套机(含发票+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还拿了很多配件4g cf卡(金士顿超高速)+品胜锂电套装+伟峰wt3170三脚架+原装相机包+清洁套装+lcd保护贴+16合1读卡器+遮光照+肯高多层镀膜uv镜=12600元!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 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过些日子有时间了,我也拍拍整理我的照片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2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297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9/1270777674853_mthumb.jpg[/img]2010-08-04 15:42 · 回复 0
uzdjs5833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199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88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546_mthumb.jpg[/img]2010-07-22 09:05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