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同仁
此画真功夫也:))欣赏学习!感谢分享——赞票给好友!
2011-06-17 16:59 · 回复
行摄无疆
[em320]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2010-08-13 23:04 · 回复
葵
[em301]欣赏老师的作品!喜欢极了。
2010-07-08 23:10 · 回复
飘飘
这是您的亲笔画??? 哈哈,太棒了,简直是膜拜
2010-06-17 11:31 · 回复
乘坚策肥
[b][size=2][color=blue]无敌兔我关注很久了,还没发布就在网上看到了她的功能和数!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她的喜爱,但是一直手头紧,只能观望!那真是好机器呀,除了降噪了得之外,机器的处理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的.过了五一,终于工资到手,梦圆了!经过上网选择,决定在讯腾数码[url]www.lifesoso.com[/url]入了观望已久的无敌兔配 70-200mm f/2.8L IS 头=13200元。产品邮寄的包装很好,很放心!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拍的片片找了一遍,感觉没几张满意的,做的时候,也没什么改,还有好几张没做,晚点再做。模特的表现力很好,可惜我的水平有限,请大家多多拍我[/color][/size][/b][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1/1/3/5/11354045/20103/6/1267851576535_mthumb.jpg[/img][em306]
2010-05-12 15:34 · 回复
蒙天一笑
[em320][em320][em320]
2010-04-30 10:55 · 回复
新雨
好一个文人画风,世外仙骨之人!
2010-04-26 23:15 · 回复
朗月
非常漂亮的书画小品....................[em320]
2010-04-26 19:01 · 回复
佑可
精彩佳作!欣赏学习,投上一票!
2010-04-19 09:15 · 回复
文捷
精彩拍摄,学习赞票[em320][em320][em320]
2010-04-07 15:33 · 回复
陈小赫
!!好强!!
2010-04-07 12:52 · 回复
青稻夫
才子啊,太有才了,佩服[em301][em301]
2010-04-05 22:31 · 回复
韩江茶馆
精彩,上票学习。[em320]
2010-04-04 09:30 · 回复
老车
敬佩!
2010-04-01 12:43 · 回复
胡拍乱照
喜欢你的照片,更喜欢你的书画[em306][em306][em306]看来,天才出于勤奋是错误的,天分天分,与勤奋何干?
2010-04-01 11:28 · 回复
老七
太漂亮了~~~
2010-03-31 01:21 · 回复
水过无痕
[em320][em320][em320]
2010-03-30 15:47 · 回复
猫眼圣骑
这纸质量这么好呢,笔功不错,写意之风油然纸上~~
2010-03-30 13:14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