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华好朋友.我的一组 世博欢迎你-上海欢迎 是新买的佳能7D拍的.性能没有掌握好.我拍摄水平的确差.上传目的是让您们了解世博.拍的不好.将就着看吧.我谢谢您支持.[em320][em320][em320]2010-04-11 16:34 · 回复 0
瀚海行[em320][em306][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5/5/2/8/5528525/20104/9/1270826262902_thumb.jpg[/img]2010-04-10 00:09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