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照军zj
好片,欣赏支持。
2018-02-04 23:04 · 回复
凡人
[em310]
2011-01-12 23:43 · 回复
农家的孩子
看来你博客 组租片片都触动我内心,不知道是感动还是和自己的生活相像,让我难以忘怀!!
2011-01-05 14:43 · 回复
路飞
[em306][em320]相机是用来表现生活的各个层面,有生活的美,有生活的无奈,有生活的艰辛,它住了历史,它表现着现在,非常喜欢小林老师的作品.
2010-11-15 20:35 · 回复
路飞
[em306][em320]相机是用来表现生活的各个层面,有生活的美,有生活的无奈,有生活的艰辛,它住了历史,它表现着现在,非常喜欢小林老师的作品.
2010-11-15 20:34 · 回复
林镜缘
好拍摄!有韵味!漂亮!精彩佳作!欣赏赞票!! 顺祝好友国庆佳节快乐!!!
2010-09-29 20:53 · 回复
真不是石头
欣赏赞票![em306][em306][em306]
2010-09-29 15:48 · 回复
冰洁雪儿
[em320][em320][em320]震撼!好纪实,让人见识,唉... 忘了,赞票支持下
2010-09-29 14:09 · 回复
KEN
真牛叉 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微笑 真的很幸福吗?喜欢你的片子[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
2010-09-23 18:22 · 回复
rzwweu0821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163digi.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7-07 07:37 · 回复
amegde32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163digi.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5 13:09 · 回复
tfmkn1822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url]www.citysm8.com[/url] 买佳能7D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 拿了 7D+18-135mm套机.送了 8GB CF卡(雷克沙)+22合1读卡器(贝尔金)+原装相机包+金钟碳素先锋EL440A(三脚架)+清洁套装+保谷多层镀膜UV镜¥6800 . 感觉不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合肥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315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753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7/9/8/7798028/200912/3/1259831072402_mthumb.jpg[/img]
2010-07-05 11:23 · 回复
飘飘
另外,纪实的题材才有深度,片子的画质,有徕卡的味道哦,更赞[em320]
2010-06-17 11:28 · 回复
飘飘
实在是喜欢这样的镜头,也佩服这样的精神。赞
2010-06-17 11:27 · 回复
安*蕾
第九张作品 让我的内心触动 很感人 谢谢小林老师
2010-05-20 17:23 · 回复
静夜蓝
[em320][em320]she hui zhu yi hao
2010-05-19 22:46 · 回复
八大山人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赞票支持!
2010-05-19 15:35 · 回复
乘坚策肥
[b][size=2][color=blue]无敌兔我关注很久了,还没发布就在网上看到了她的功能和数!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她的喜爱,但是一直手头紧,只能观望!那真是好机器呀,除了降噪了得之外,机器的处理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的.过了五一,终于工资到手,梦圆了!经过上网选择,决定在讯腾数码[url]www.lifesoso.com[/url]入了观望已久的无敌兔配 70-200mm f/2.8L IS 头=13200元。产品邮寄的包装很好,很放心!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拍的片片找了一遍,感觉没几张满意的,做的时候,也没什么改,还有好几张没做,晚点再做。模特的表现力很好,可惜我的水平有限,请大家多多拍我[/color][/size][/b][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1/1/3/5/11354045/20103/6/1267851576535_mthumb.jpg[/img][em306]
2010-05-12 15:35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