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子精彩佳作!赞票支持![em320][em320][fly][glow=255,yellow,2]精彩佳作!赞票支持![em320][em320][/glow][/fly]2010-05-03 17:36 · 回复 0
王小C一看就是老乡啊,曲水亭街太有感觉了,我上小学的时候大明湖小学还没拆就在那,桥头的那家油旋很赞~[em301][em301]后期不错,上票支持~~常交流哈~2010-04-22 09:12 · 回复 0
kfg2952216P拍得不错,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url]www.net23456.com[/url]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我反而觉得有单反相机不错,出去旅游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过几天也拍一些传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img]http://img8.zol.com.cn/bbs/upload/5891/5890616_0800.jpg[/img]2010-04-18 23:33 · 回复 0
高山之林拜访好友:精彩扫街,有的图片重复了,上票支持![b]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b][em301][em301][em301][em301][em301][em301]2010-04-18 22:58 · 回复 0
pfntm21336[em308]7D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url]www.halegw.com[/url]家买的,佳能7D+18-135mm 正品行货总的68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7D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365549/200911/24/1259031841350.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7/2/3/5/7235504/20096/11/1244731543462_mthumb.jpg[/img]2010-04-18 21:11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