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coin885
[size=3]索尼NEX5C我关注的很久,还没有发布就在网上看到它的功能和参数!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它的喜爱,但是一直手头紧,只能观望!那个是好机器呀,功能全面。外形的话,以我的喜好,很漂亮,索尼的工业设计水平一向有其独到的地方。传感器面积变大后,效果远超一般DC。做工真的很棒,索尼一贯的品质。过的30日,工资终于到手了,梦圆了!经过上网选择,决定在[b]美*恩*数*码 [color=red]sony.mobi.cm[/color] [/b]入手观望己久的NEX5C配(索尼16mm,18-55mm双镜头),3500元。办好款后第三天就收到他们的快递。[/size]
2010-08-20 23:32 · 回复
bill0908
[size=3]索尼NEX5C我关注的很久,还没有发布就在网上看到它的功能和参数!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它的喜爱,但是一直手头紧,只能观望!那个是好机器呀,功能全面。外形的话,以我的喜好,很漂亮,索尼的工业设计水平一向有其独到的地方。传感器面积变大后,效果远超一般DC。做工真的很棒,索尼一贯的品质。过的30日,工资终于到手了,梦圆了!经过上网选择,决定在[b]美*恩*数*码 [color=red]sony.mobi.cm[/color] [/b]入手观望己久的NEX5C配(索尼16mm,18-55mm双镜头),3500元。办好款后第三天就收到他们的快递。[/size]
2010-08-20 20:06 · 回复
jdrzyi698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偷偷地学习,越看越自惭形秽,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索尼 a700+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9700元,在摄友推荐的在[b] pclive.000a.de [/b]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直到a700入手,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完全的不一样。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提高会更快,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
2010-08-20 15:30 · 回复
石门剑
精美拍摄,赞票支持!欢迎回访指导:http://smzj.photo.pconline.com.cn
2010-08-17 16:27 · 回复
熊猫汗龙
[em303][em303]游览了,谢谢。
2010-08-09 10:33 · 回复
心雨
[fly][em320][em320]摄影视角及光运用良好![em306][em306]拍出的照片大气![em302][em302]很受影友的好评![em306][em306]赞票支持! [em320][em320][/fly]
2010-07-30 19:49 · 回复
色影*旅途
漂亮的光影!精彩的拍摄!
2010-07-30 15:46 · 回复
seechina
色彩光艳,构图工整,不错不错,赞票支持。[em320][em320]
2010-07-30 15:05 · 回复
太阳
欣赏学习!精彩拍摄!上票支持好友!
2010-07-30 09:03 · 回复
一江水
欣赏佳作,投票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0-07-07 13:55 · 回复
tefyl2980324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婆说起了朋友在 [url]www.citysm8.com[/url]  买了无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买了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105头  11800元, 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7-07 10:51 · 回复
戏石人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赞票支持![em320][em306]
2010-07-06 18:43 · 回复
雨点
拍的很美,构图精致,色彩亮丽,欣赏。
2010-07-02 19:35 · 回复
嘉湖阳光
漂亮,精彩,欣赏,赞票支持[em320][em320]
2010-07-02 15:49 · 回复
谦瓦斯
[b][size=2]买之前其实对单反没有什么认识的,正如我当初第一次买车一样,我承认,我是冲动型的,入手佳能5D MarkII一段时间了,在入手前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对比了原有的D40X和40D,最终下决心入手5D MarkII,当初是摄友举荐在乐添数码[url]www.w%6Fr%3666.com[/url]用了(18300元)买入港行版【佳能5D MarkII+佳能24-70mm镜头+佳能70-200mm(小白IS)镜头】,送:雷克沙CF卡(32GB/300X),佳能EOS原厂相机包,爱尔玛超豪华顶级清洁套装,3英寸LCD保护贴,肯高超多层镀膜UV镜,百诺A-650 EX+KB-1A三角架,宇瞻AM251读卡器,EOS5D MarkII完全指南,EF镜头宝典,万得福豪华型电子防潮箱。因为港行和行货一样保修,再加上全副单反一般几年没什么事情,测快门,亮点,噪点,中大国际检测等,都做过,机器很出色,是合格产品。使用后一个字“好”;两个字“满足”,无资格总结,只能对爱好者说点感受;1:在5D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功能,而体积重量没有改变,说明用了最新技术,这些技术部分超越了老大哥1Ds MarkIII,2:完善了5D使用上的不足,3:砸锅卖铁买全画幅,背上心爱的相机有多远走多远,在摄影中锻炼身体,别人花10多万买张高尔夫会员卡,为锻炼身体,花壹万多能满足自己的爱好,又锻炼了身体,狠心大大的腐败了一次.[/size][/b] 大山里的美
2010-07-02 14:58 · 回复
晓光
em305][em304][em311][em320][em320]支持~~~~~·
2010-07-02 10:49 · 回复
快门
[em320][em320]
2010-07-02 10:27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风光散片

风光散片

酒老隆戒酒酒老隆戒酒
11019
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

云山独行云山独行
4612
夕阳下的秦岭

夕阳下的秦岭

老树皮老树皮
765
暮色小镇

暮色小镇

神父神父
6113
校园随拍

校园随拍

何正宇何正宇
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