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奔放的狼
[b]我的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70  11000元,我是北京的,这款机子我是在摄 彩 数 码[url]http://sklp189.so-viel.de[/url]入手的,希望我的发言能够帮助到大家![/b][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1/0/4/2/10425369/200912/5/1259992328471_mthumb.jpg[/img]----
2010-07-03 14:03 · 回复
愤愤然飞
[b]在论坛里泡了两周,中毒很深,尤其看了色友拍的照片都那么漂亮,更是高烧不退。前几天终于忍不住在[url]http://skryu.s7r.de[/url]摄友推荐的出手了佳能EOS-1Ds Mark III单反机身(+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全套¥11000大洋)、送:+金士顿高速CF卡133X(16GB)+佳能原厂LP-E4备用锂电池+佳能580EX闪光灯+佳能EOS原厂相机包+肯高超多层镀膜UV镜+金 士顿Z890读卡器+LCD保护贴。感觉相当棒,只是本人还是菜鸟,还需要不断学习。[/b][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
2010-06-10 20:23 · 回复
安营扎寨
[b][size=1][color=black]无敌兔我关注很久了,还没发布就在网上看到了她的功能和数!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她的喜爱,但是一直手头紧,只能观望!那真是好机器呀,除了降噪了得之外,机器的处理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的.过了五一,终于工资到手,梦圆了!经过上网选择,决定在讯腾数码[url]http://sina.v.gp/[/url]入了观望已久的无敌兔配 70-200mm f/2.8L IS 头=13200元。产品邮寄的包装很好,很放心!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拍的片片找了一遍,感觉没几张满意的,做的时候,也没什么改,还有好几张没做,晚点再做。模特的表现力很好,可惜我的水平有限,请大家多多拍我[/color][/size][/b][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
2010-05-13 14:17 · 回复
晓光
em320][em320][em320]支持~~~~~~
2010-05-13 11:29 · 回复
漂泊不定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一定要回访哦!哈哈,~~~~~~~~
2010-05-13 10:03 · 回复
他人很突然
[b][size=2][color=blue]无敌兔我关注很久了,还没发布就在网上看到了她的功能和数!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她的喜爱,但是一直手头紧,只能观望!那真是好机器呀,除了降噪了得之外,机器的处理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的.过了五一,终于工资到手,梦圆了!经过上网选择,决定在讯腾数码[url]www.lifesoso.com[/url]入了观望已久的无敌兔配 70-200mm f/2.8L IS 头=13200元。产品邮寄的包装很好,很放心!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拍的片片找了一遍,感觉没几张满意的,做的时候,也没什么改,还有好几张没做,晚点再做。模特的表现力很好,可惜我的水平有限,请大家多多拍我[/color][/size][/b][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
2010-05-12 16:01 · 回复
年轮
好片,漂亮。欣赏学习,赞票支持!
2010-05-08 16:42 · 回复
安
友佳作,精彩漂亮,欣赏学习,上票支持
2010-05-08 15:55 · 回复
田野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em320]
2010-05-08 12:57 · 回复
老曼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投票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0-05-08 12:12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