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路人
[em320]
2011-08-03 14:55 · 回复
微观世界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我似乎明白了,摄影就是用光,用光一生积蓄,用光一生时间。
2010-05-21 09:47 · 回复
秦岭深处
拍的真好,喜欢啊~~~[em320][em320]
2010-05-19 23:12 · 回复
马前龙后
好友精美佳作,欣赏学习,上票支持[em320][em300][em324]
2010-05-19 11:42 · 回复
老叟
朦胧的感觉很不错,欣赏赞票[em320][em320]
2010-05-17 23:23 · 回复
听雨
我拍不出这雾里的感觉,学习来了![em320][em320]
2010-05-17 23:02 · 回复
暨阳虹
呵呵,四川的雾霾天气领教过了,老弟因势利用真捧。[em320][em320]
2010-05-17 19:20 · 回复
VSS
[em306][em320]赞票
2010-05-15 23:36 · 回复
小小鸟
朦胧的感觉很不错。[em303]
2010-05-15 11:27 · 回复
sjmsjm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
2010-05-14 15:29 · 回复
阿平
雾里看花,果然不一样
2010-05-13 23:42 · 回复
安营扎寨
[b][size=1][color=black]无敌兔我关注很久了,还没发布就在网上看到了她的功能和数!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她的喜爱,但是一直手头紧,只能观望!那真是好机器呀,除了降噪了得之外,机器的处理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的.过了五一,终于工资到手,梦圆了!经过上网选择,决定在讯腾数码[url]http://sinaa.br.nf/[/url]入了观望已久的无敌兔配 70-200mm f/2.8L IS 头=13200元。产品邮寄的包装很好,很放心!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拍的片片找了一遍,感觉没几张满意的,做的时候,也没什么改,还有好几张没做,晚点再做。模特的表现力很好,可惜我的水平有限,请大家多多拍我[/color][/size][/b][img]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roduct/252702/200811/27/1227754704637_500.jpg[/img]
2010-05-12 22:27 · 回复
淡然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em304][em320][em320]
2010-05-12 21:50 · 回复
止歌
好作品 顶起来赞票欣赏了! 欢迎指点我的新做 谢谢了 ![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
2010-05-12 20:56 · 回复
美丽邂逅
欣赏 学习 交流 分享...[em320][em303]
2010-05-12 11:30 · 回复
笑谈人生
真漂亮,好构图,好光影,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em320][em320][em320]
2010-05-12 11:11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流光驰影

流光驰影

qz47433981qz47433981
779
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

云山独行云山独行
5212
暮色小镇

暮色小镇

神父神父
7113
欢乐龙舟

欢乐龙舟

永新永新
7314
山畴叠翠

山畴叠翠

junkmanjunkman
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