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芥末视觉
图片就是在记录你的生活、你的足迹,你在用心,甚至用你的生命在拍摄。欣赏,学习,赞票支持。欢迎回访指点
2012-05-17 15:44 · 回复
苗晋
喜欢,后期真强
2012-05-07 18:12 · 回复
寓夫
喜欢!收藏学习!
2011-09-26 20:28 · 回复
高山之林
[b]拜访好友,欣赏佳作,汲取精华! 精彩拍摄,漂亮光影,上票支持! 感谢好友,关注世博,致以敬意![/b] [em320] [em320] [em320]
2010-11-09 22:36 · 回复
绿豆小兵
[em320][em320][em320]回到贵港一定要找你拍一组,向你学习!拍得太棒了!![em300]
2010-11-04 19:52 · 回复
草原阿利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上票支持![em320][em320]
2010-08-25 16:29 · 回复
大岭李
大岭李作者
[em301][em301][em301][em301][em301][em301]
2010-08-20 18:23 · 回复
wu31236481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偷偷地学习,越看越自惭形秽,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索尼 a700+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9700元,在摄友推荐的天彩数码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直到a700入手,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完全的不一样。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提高会更快,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8/4695310_4695310_1280573534875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7/31/c8/4695337_4695337_1280573819125_mthumb.jpg[/img]
2010-08-07 09:01 · 回复
nzhsfm2775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199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88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546_mthumb.jpg[/img]
2010-08-04 11:59 · 回复
ktu413603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1990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884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6/5/2/652/20104/8/1270695002546_mthumb.jpg[/img]
2010-07-22 14:05 · 回复
高山之林
[b]登门访友,欣赏佳作,精彩拍摄,上票支持!感谢好友的关注和支持!![/b][em301][em301][em301]
2010-07-15 23:40 · 回复
完美色影
漂亮!上票支持!
2010-07-13 19:27 · 回复
雨田木木
欣赏佳作,吸取营养,支持投票~~~!~!!~~~
2010-07-09 21:29 · 回复
高山之林
[b]拜访好友博客,欣赏精品佳作,必须上票支持,感谢关注世博![/b][em301][em301][em301][em301][em301][em301]
2010-07-09 21:21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