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量子
很有趣的纪实片!欣赏!学习!支持![em320]
2011-05-06 07:42 · 回复
春雨潇潇
很真实的生活![em320]
2011-03-21 10:23 · 回复
吾梦影
拍得很好呀,拍出了广州的风情风貌。[em320][em320][em320]
2010-12-29 16:21 · 回复
品秋雨
欣赏佳作,投票支持
2010-12-29 15:33 · 回复
冰洁雪儿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投票支持[em320][em320]
2010-09-28 14:17 · 回复
bnbsl91619
精彩瞬间!抓的好!上票支持!昨天我也在[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新进{宾得 K-7 数码单反机身+宾得 DA 17-70mm F4 AL [IF] SDM镜头 送Sandisk 4G SD存储卡=5875圆 },体验中。。。价位很实惠,正在拍片中……[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9388_mthumb.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8/2/8/9/8289324/20104/4/1270362938992_mthumb.jpg[/img]
2010-08-04 11:26 · 回复
南粤散人
[em320]精彩纪实!记录生活!
2010-08-03 12:46 · 回复
洼地
[em306][em320]
2010-08-03 10:07 · 回复
ashleyne
眼光好犀利~[em306][em306]
2010-07-22 20:21 · 回复
gltde9874714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www.163digi.com[/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7-07 08:03 · 回复
面筋
千姿百态的广州风情画。赞一票![em320][em320][em320]
2010-07-05 16:35 · 回复
自然
富有情感,喜欢[em306]
2010-06-18 13:29 · 回复
咔咔印象
很好的扫街,学习了
2010-06-18 13:27 · 回复
金子
生活源自生活的照片.漂亮.欣赏佳作,学习.祝端午节快乐!
2010-06-16 17:57 · 回复
烟雨江楼
这一组太精彩了,小林老师眼光依旧独到,继续学习
2010-06-16 11:54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午后铺子

午后铺子

桐油湾桐油湾
553
延安

延安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354
扒龙船

扒龙船

空鸣空鸣
8910
开封

开封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