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kcsm711你拍的图很漂亮! [随机表情]周末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不加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惬意、很慵懒但也很惆怅。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记录自己心情。习作哦,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b] online.m.gp [/b]家买的,尼康 D700单机+尼康AF-S VR 70-200mmf/2.8G IF-ED小竹炮镜头 ¥13000 ,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700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 12010-08-23 18:16 · 回复 0
江上愚[align=center][glow=855,red,2][fly][em306][em320] [em302] [em300][i][b]欣赏朋友都市夜色佳作![/b][/i] [em302] [em320] [em309] [em320] [i][b] 精彩上票,并祝端午多吃粽子,开心快乐![/b][/i][em306] [em302] [em320] [em324][/fly][/glow][/align]2010-06-12 17:28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