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hfjyhvh
我一直很喜欢旅游也去过不少的地方,可是我以前不喜欢拍照,风景看过就算了,最多用手机胡乱来两张也不会再去看,看着别人背着沉重的设备四处留影还笑话人家。去年和单位同事一起去了婺源、黄山以及宏村、西递,自己觉得很漂亮,随处都是一幅幅水墨画,回来和家人吹嘘说好有机会再去一次,他们想看看风景,我就拿出手机导到电脑上给他们看,结果发现绝大部分完全没法看,噪点色斑破坏了原有的风景,很多自己的取景也不对。从那以后我就决定买个相机练习拍于是网上各大网站的数码栏就是我常去的地方,慢慢的发觉可能单反更能实现我的拍摄愿望,又是无数个小时网上爬行我发现了中关村,和大家一起交流。我开始喜欢拍摄了。购机目标慢慢的锁定中高档机型:无敌兔,节前经朋友举荐在时<>锋数码 [url]http://sina158.58.cm[/url]下手购置佳能5DII配24-70mm镜头港行促销套餐共11500元,因为港行和行货一样保修,再加上全副单反一般几年没什么事情,测快门,亮点,噪点,中大国际检测等,都做过,机器很出色,是合格产品,相当棒。看说明书、买摄影杂志、纽摄一套,文字看过一些慢慢的自己开始实践,不过大家别见笑目前快门没超过3000。。。这次可以背着相机去拍摄了
2010-06-14 00:33 · 回复
老树
好影调~
2010-06-13 21:54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午后铺子

午后铺子

桐油湾桐油湾
563
延安

延安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434
快门下的电影感

快门下的电影感

爱摄影的Labubu爱摄影的Labubu
385
绍兴八字桥

绍兴八字桥

接招218接招218
244
开封

开封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