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cslwe40159
小弟大学二年级,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心里痒痒的很。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550D D90 50D 想来踱去,最终目标锁定d90。又想购买途径,实体宰人,数码卖场鱼龙混珠,俺汤不起浑水。正好有一位同学09年夏天在[b] lidc.about.lc [/b]買的宾得20D ,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最终选择美恩入手尼康 D700单机+尼康AF-S VR 70-200mmf/2.8G IF-ED小竹炮镜头 ¥13000 。下了订单,付了款,三天后收到的货,开箱验机,的确真材实料,按捺不住的惊喜...........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 1
2010-09-03 02:16 · 回复
cmvwpy026049
小弟大学二年级,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心里痒痒的很。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550D D90 50D 想来踱去,最终目标锁定d90。又想购买途径,实体宰人,数码卖场鱼龙混珠,俺汤不起浑水。正好有一位同学09年夏天在[b] lidc.about.lc [/b]買的宾得20D ,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最终选择美恩入手尼康 D700单机+尼康AF-S VR 70-200mmf/2.8G IF-ED小竹炮镜头 ¥13000 。下了订单,付了款,三天后收到的货,开箱验机,的确真材实料,按捺不住的惊喜...........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 1
2010-08-31 14:45 · 回复
wb0132522220
小弟大学二年级,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心里痒痒的很。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550D D90 50D 想来踱去,最终目标锁定d90。又想购买途径,实体宰人,数码卖场鱼龙混珠,俺汤不起浑水。正好有一位同学09年夏天在[b] lidc.about.lc [/b]買的宾得20D ,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最终选择美恩入手尼康 D700单机+尼康AF-S VR 70-200mmf/2.8G IF-ED小竹炮镜头 ¥13000 。下了订单,付了款,三天后收到的货,开箱验机,的确真材实料,按捺不住的惊喜...........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 1
2010-08-31 12:56 · 回复
z567614682
你拍的图很漂亮! [随机表情]周末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不加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惬意、很慵懒但也很惆怅。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记录自己心情。习作哦,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b] online.m.gp [/b]家买的,尼康 D700单机+尼康AF-S VR 70-200mmf/2.8G IF-ED小竹炮镜头 ¥13000 ,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700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 1
2010-08-30 15:05 · 回复
htjktu459
你拍的图很漂亮! [随机表情]周末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不加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惬意、很慵懒但也很惆怅。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记录自己心情。习作哦,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b] online.m.gp [/b]家买的,尼康 D700单机+尼康AF-S VR 70-200mmf/2.8G IF-ED小竹炮镜头 ¥13000 ,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700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 1
2010-08-28 21:00 · 回复
y80387514425
小弟大学二年级,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心里痒痒的很。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550D D90 50D 想来踱去,最终目标锁定d90。又想购买途径,实体宰人,数码卖场鱼龙混珠,俺汤不起浑水。正好有一位同学09年夏天在[b] lidc.about.lc [/b]買的宾得20D ,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最终选择美恩入手尼康 D700单机+尼康AF-S VR 70-200mmf/2.8G IF-ED小竹炮镜头 ¥13000 。下了订单,付了款,三天后收到的货,开箱验机,的确真材实料,按捺不住的惊喜...........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 1
2010-08-27 08:42 · 回复
irtywrd7094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偷偷地学习,越看越自惭形秽,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索尼 a700+索尼24-70mm f2.8 za ssm镜头=9700元,在摄友推荐的在[b] pclive.000a.de [/b]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直到a700入手,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完全的不一样。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提高会更快,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
2010-08-20 20:36 · 回复
gmdyky0451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http://s8.hk/4dp8[/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  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8-15 11:58 · 回复
eztpky14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
2010-08-14 17:06 · 回复
xzz4112411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
2010-08-14 15:58 · 回复
xtitwu7656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
2010-08-14 10:58 · 回复
eebwp44654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http://s8.hk/4dp8[/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  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8-13 01:00 · 回复
无为影像
[em320][em320]欣赏,赞票!
2010-08-12 17:57 · 回复
快门
[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
2010-08-12 15:42 · 回复
sxierca66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
2010-08-12 15:36 · 回复
b61157328748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http://s8.hk/4dp8[/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  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8-12 14:46 · 回复
ujt19545556
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
2010-08-11 13:47 · 回复
ur9541480
朋友赶着结婚来不及找影楼,叫我帮忙随便拍几张。设备如下:7D配EF 70-200mm (小白) 9595米 这是上个月在[url]http://s8.hk/4dp8[/url]入手的,9595到手的。拍的场景是有点古色古香的小巷子. 我们 都是业余爱好者 也没认真拍过什么作品,心里没底想找各位DX支下招 下面是开箱照  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928.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43.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200912/29/1262099528819.jpg[/img]
2010-08-09 14:01 · 回复
iwpgl026
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8/02/c0/4706476_4706476_1280680538439_mthumb.jpg[/img]
2010-08-07 19:28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海上风情录

海上风情录

追色追色
10111
荷塘另类风光

荷塘另类风光

酒老隆戒酒酒老隆戒酒
617
欢乐龙舟

欢乐龙舟

永新永新
8915
古村印象

古村印象

云山独行云山独行
738
扎尕那山间

扎尕那山间

这里永远是春天这里永远是春天
10678
翠园晨乐

翠园晨乐

qz47433981qz47433981
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