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ul372841你拍的图很漂亮! [随机表情]周末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不加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惬意、很慵懒但也很惆怅。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记录自己心情。习作哦,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b] online.m.gp [/b]家买的,尼康 D700单机+尼康AF-S VR 70-200mmf/2.8G IF-ED小竹炮镜头 ¥13000 ,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700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 12010-08-24 22:32 · 回复 0
tmr04828244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 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 [b]logo.766.at[/b] 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 [glow=255,red,2]强烈推荐!!![/glow]2010-08-22 21:24 · 回复 0
uty06256118D300S这款机子真不错,新上市,还很实惠,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 smis.lovez.it 家买的,尼康D300S套机配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正品行货总的7900,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300S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你拍的图也很漂亮!2010-08-21 19:41 · 回复 0
yo443478307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 婆说起了朋!友在[b][url]http://halegw.com[/url][/b] 了无 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 了佳能“无敌兔”+佳能 ef 24-105头 11800 , 下面我女朋友试拍上来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2010-08-19 17:10 · 回复 0
p700284433我是上个星期六在 [url=http://goo.gl/PHzk]http://goo.gl/PHzk[/url] 买尼康D90套机,还拿了很多配件呢!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拍了很多照片,效果很好,推荐这款相机,服务态度好。拿了促+销套+餐:尼康D90机身+适马18-200 OS镜头 赠送:Sandisk 4G SD卡、精美三脚架仅要 4410 元 /港+行,最近挺忙,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有空我也发发我拍我朋友的婚礼照![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photoblog/1008/02/c0/4706476_4706476_1280680538439_mthumb.jpg[/img]2010-08-07 09:28 ·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