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yzl84847406
你拍的图很漂亮! [随机表情]周末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不加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惬意、很慵懒但也很惆怅。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记录自己心情。习作哦,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在[b] online.m.gp [/b]家买的,尼康 D700单机+尼康AF-S VR 70-200mmf/2.8G IF-ED小竹炮镜头 ¥13000 ,让我很舒心,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能带着心爱的D700四处抓拍,拍了好多,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 1
2010-08-24 20:22 · 回复
晓月
好片,好拍摄。[em306][em306][em306][em306][em320][em320][em320]
2010-08-23 11:39 · 回复
mwpr1132937
佳能5D||试机片!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静态手持时ISO/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偶然老! 婆说起了朋!友在[b][url]http://halegw.com[/url][/b] 了无 敌兔的事情,我和老婆一拍即合, 也去那 了佳能“无敌兔”+佳能 ef 24-105头 11800 , 下面我女朋友试拍上来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199_mthumb.jpg[/img]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664_mthumb.jpg[/img]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9/9/3/7/9937972/20101/23/1264254847526_mthumb.jpg[/img]
2010-08-19 15:11 · 回复
幻光丽影
漂亮摄影!!!学习+支持好友!!赞票欣赏!!!
2010-08-16 18:36 · 回复
星星星
好片来源于生活!!热爱生活  关爱自然 ,镜头下的美 永驻人间!!动感美的展现!!精美之作!!学习 ,欣赏 赞票!![em320][em320][em320]
2010-08-16 18:18 · 回复
海阔天空
很壮观,很吓人。
2010-08-15 07:33 · 回复
强子
欣赏,精彩,贊票![em306][em306][em306][em320]
2010-08-12 19:45 · 回复
tata
很有气势啊,学习了,支持[em306]
2010-08-10 00:11 · 回复
太平洋网友
极有气势。靓纪实,赞票![em313][em306]
2010-08-08 17:31 · 回复
幻光丽影
漂亮佳作,精彩拍摄.赞票支持!
2010-08-08 11:41 · 回复
铁克
[em306][em306][em306][em320][em320]
2010-08-06 18:25 · 回复
秋雨镜像
看望前辈,欣赏佳作[em303]
2010-08-05 10:42 · 回复
寒雪飞鸿
[em320][em320][em320][em320][em320]有身临其境之感,学习了,赞票。
2010-08-05 08:00 · 回复
笑语
[em320][em320][em320]
2010-08-04 21:09 · 回复
快乐每一天
[b]好片!赞美![em320][em320][em320][/b]
2010-08-03 10:04 · 回复
北冷
嗯!这色调真是越看越恐怖感觉不错,呵呵
2010-08-03 07:14 · 回复
龙一凡
欣赏好友作品!投票支持好友创作!![em320][em320][em320]
2010-08-02 18:50 · 回复
孤夏
欣赏美图,虚心学习。漂亮光影,上票支持!
2010-08-02 17:32 · 回复
闲逸鹤
欣赏学习!赞票支持!
2010-08-02 12:45 · 回复
更多精选作品
藏地人像 人心

藏地人像 人心

安哲罗德安哲罗德
14318
木偶

木偶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707
东山岛

东山岛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796
午后铺子

午后铺子

桐油湾桐油湾
493
广州云台

广州云台

华容道客华容道客
685
扒龙船

扒龙船

空鸣空鸣
5510
胡拍乱照

胡拍乱照

空鸣空鸣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