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ea6[size=3]小弟大学二年级,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心里痒痒的很。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550D、D90、50D想来踱去,最终目标锁定d90。又想购买途径,实体宰人,数码卖场鱼龙混珠,俺汤不起浑水。正好一同学09年夏天在[b]美恩数码 [color=red]canon.biz.gl [/color][/b]买的宾得20D ,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最终选择在美恩入尼康D90(配:尼康18-105VR镜头+50mm/1.8标准镜头)套机,(全新港行3650米)}。下了订单,付了款,三天后收到的货,开箱验机,的确真材实料,按捺不住的惊喜...........重头开始学摄影啦!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哈哈...[/size]2010-08-21 01:05 · 回复 0
nike090[size=3][b]本人2个月前弃20D而跳入泥坑,在美*恩*数*码 [color=red]sony.eu.cm[/color] 入尼康D700(配:尼康AF-S 24-70/2.8G ED镜头)=11800元,配合几只别人淘汰下来的中端镜头,如“银广角”,85/1.4D,70-300等,正式加入N家。试机试镜也有3、4回了,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个泥坑跳对了。 D700功能强大,技术领先,不负名门虎将的声望。再搭配N家牛头一贯以来的成像锐,对校准的特点,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满足![/b][/size]2010-08-20 21:48 · 回复 0
sinagir[size=3][b]本人2个月前弃20D而跳入泥坑,在美*恩*数*码 [color=red]sony.eu.cm[/color] 入尼康D700(配:尼康AF-S 24-70/2.8G ED镜头)=11800元,配合几只别人淘汰下来的中端镜头,如“银广角”,85/1.4D,70-300等,正式加入N家。试机试镜也有3、4回了,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个泥坑跳对了。 D700功能强大,技术领先,不负名门虎将的声望。再搭配N家牛头一贯以来的成像锐,对校准的特点,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满足![/b][/size]2010-08-20 18:05 · 回复 0
yem8725154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2010-08-17 21:37 · 回复 0
l669416558小美女豆豆~~第一次拍摄,表现真的不错额~~ 嘿嘿我是北京摄影协会的王小京 ,元旦前经我们会长介绍在[b][url]halegw.com[/url][/b]购买的 EOS 5D MarkII(配:佳能EF 24-70mm镜头+小白IS镜头),18000 RMB,配件如下:SanDisk Extreme Pro 600X 8GB CF卡 90MB/s 、KATA R-106 双肩背包 、专用锂电池EN-EL3e 、百诺 C-0681+B-00 脚架云台套装。款办好后,第三天上午收到他们公司的快递,拿到佳能维修中心鉴定.检验人员给我说是原装行货.可享全国联保的.我想有很多网友都想在网上能买到好的货.希望我的留言能够帮助到大家。他们还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在线支付.感觉还不错下面我老婆试拍上来[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40261_1024x1024it.jpg[/img][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006/22/c0/4290123_1277174530769_1024x1024it.jpg[/img]2010-08-17 20:16 · 回复 0
fbgvfbgfv[b][i]我的佳能“无敌兔”+佳能ef 24-70 11000元,我是深圳的,这款机子我是在摄 彩 数 码[/i][url]http://scasm.se.nf[/url]入手的,希望我的发言能够帮助到大家![/b] [img]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1/0/4/2/10425369/200912/5/1259992328471_mthumb.jpg[/img][em320][em320][em320]---2010-08-17 11:12 · 回复 0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