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之林[b]登门拜访,问候好友,认真欣赏佳作。 精彩拍摄,漂亮光影,必须上票支持。 昨天冒酷暑第八次前往世博园,片子尚待整理。 感谢好友对世博的关注和支持![/b] [em320][em320][em320]2010-08-22 19:57 · 回复 0
高山之林[b]真诚拜访好友,欣赏佳作美图——学习了! 精彩漂亮拍摄,上票支持那是——必须的!! 感谢好友关注,支持世博图片——谢谢啦!!! 善待地球家园,过度开发索取——惨痛啊!!!![/b] [em320][em320][em320]2010-08-20 23:44 · 回复 0